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虽已放弃 英特尔将继续研发MeeGo系统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9日09:36
 

  【搜狐数码消息】6月29日消息,诺基亚总裁史蒂芬·埃洛普近日宣布,公司将放弃与英特尔共同开发的手机操作系统MeeGo。这一消息让市场观察家对于Meego的前景产生了担忧。但英特尔方面似乎不以为意,根据市场观察家的说法,英特尔继续研发MeeGo的计划已经排到了2012年第二季度。

  据悉,英特尔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MeeGo v1.3版,该版本将支持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电视,车用电子系统和多媒体掌上设备。而MeeGo v1.4将会在2012年第二季度面世。

  此外,英特尔还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推出其Atom处理器与谷歌代号为“Ice Cream Sandwich”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的匹配方案。而于Windows 8的匹配方案会在2012年第三季度推出。(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