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高性价比社交利器 中兴安卓N7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30日17:25

六、优化的系统界面

  由于中兴 N700采用了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操作系统,所以它的系统界面跟原生的Android系统界面相差不远,都是采用了主屏幕滑动功能,可以自由添加小插件和更换壁纸。


优化的系统界面

  但是中兴 N700也有与原生Android系统界面不同的UI设计,例如独特的钟摆式解锁界面和整合在隐藏菜单的搜索功能。


独特的钟摆式解锁界面和UI设计

  中兴 N700系统界面有共有七个分屏,整合了包括常用书签、新鲜事、日历、音乐播放器等很多常用的软件,用户在操作时更加方便。


书签、新鲜事


日历、音乐播放器

  虽然N700的界面分屏不少,但切换起来还是蛮顺畅的。另外,如果长按HOME键,还会弹出近期任务管理器,可以在近期使用功能间进行切换。


立体的切换界面

  由于显示屏分辨率不高,消耗的系统资源也相对较少,N700在切换分屏和近期任务时顺畅感不错,基本没有迟滞感。切换近期任务时,N700背景颜色会变深,能更好的凸显屏幕图标,效果说不上多华丽,但却很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