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苹果索尼靓本齐跌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07:44
  跳水冠军:同方锋锐K41H

  当前价格:3999元 降价幅度:1000元

  同方钢铁侠配备了英特尔全新i5-2410M高端处理器,多达2GB的NV GT525M旗舰版独立显卡以及2GB高速内存,强大的全尺寸覆盖式散热模组,足以满足炎热夏季长时间畅玩顶级游戏的需求,高端主流的硬件规格加上直降千元的超值售价,足以显示同方捍卫用户利益的决心,相信此次主打全能学生本概念的新钢铁侠,势必在暑促市场掀起新一轮的i5普及风暴。

  清华同方电脑钢铁侠锋锐K41H采用了全金属拉丝工艺外壳,金属经过阳极处理,避免油污指纹侵袭。业内首创采用了模组式一体化封装技术,14.1英寸的超薄LED高亮背光屏幕与笔记本上盖在无尘的环境直接进行封装,最薄仅为3.6mm,完全避免灰尘进入屏幕内。钢铁侠不仅外观时尚,面对屏幕会出现的热量,也以全金属外壳作为主要散热途径,比起使用塑料外壳的笔记本更具有优秀的散热性。

清华同方电脑钢铁侠锋锐K41H
清华同方电脑钢铁侠锋锐K41H

  同方钢铁侠采用了Intel最新高端主流i5-2410M处理器,拥有高级的睿频加速技术2.0,可为用户提供最强性能的同时,又可兼顾低功耗节能功效于一身。同方钢铁侠配备了业内罕有的2GB超大显存独立显卡NV GT525M,游戏性能远超市场中大多数有笔记本,在各权威媒体的3DMark Vantage严格测试下,钢铁侠锋锐K41H显卡得分轻松突破15000分大关,与配备了NV GT550M独显的发烧级游戏笔记本相差无几,足以令对画面和游戏性都挑剔的玩家满意。

  同方钢铁侠采用了加强型铜管散热系统,其铜管面积较一般游戏笔记本更大,从而确保更加优秀的吸热与导热性能,能够将CPU热量尽数吸出,传递到下沉式排气系统,让大尺寸静音风扇从散热口散出。笔记本键盘尝尝被用于辅助散热,这是因为笔记本空间很小,键盘又覆盖在主板上方,所以在钢铁侠键盘下方附有整张金属散热板,能够帮助吸收主板散出的热量,通过键盘缝隙散出,其接近人体正常体温,不会让用户感觉不适。

  编辑点评

  伴随着暑促的开始,我们可以看到众多笔记本都已经进入降价促销的阶段,这个时候也是选购心仪产品的最佳良机,面对众多的i5笔记本,刚刚直降千元的同方钢铁侠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之一,喜欢玩游戏的学生朋友们这回可有福了!

  文章小结:

  每年从7月份开始就进入到了暑促,不过凭借编辑多年的经验发现,暑促实际上是把双刃剑,在商家给消费者带来了最大程度优惠的同时,不少奸商也开始利用暑促赚黑心钱,因此如果您打算在这期间买本的话可一定要多加小心。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身边能有专家陪同您进村最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