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不选iPad2也无妨 主流双核平板电脑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01日07:54

第4页 不选iPad2也无妨 主流双核平板电脑推荐

影音诱惑 宏碁ICONIA TAB A500

    ICONIA TAB A500很好的贯彻了低价高娱乐性的理念,最低3299元的A500极具性价比,同时NVIDIA Tegra2处理器与Android3.0系统这对黄金组合的强大性能又保证了ICONIA TAB A500足以满足用户绝大部分需求。更为重要的是,ICONIA TAB A500采用了宏碁最新的Clear.fi技术,该技术允许用户在宏碁所有的产品上共享影音、视频、图片,配合音频专家杜比公司专为移动互联产品开发的立体声技术, ICONIA TAB A500将开启平板电脑无“限”影音时代。

无“限”影音时代 宏碁ICONIA TAB A500评测

  ICONIA TAB A500将开启平板电脑无“限”影音时代

  Clear.fi是ICONIA TAB A500最大的亮点之一,凭借宏碁丰富的产品线,Clear.fi方案将为用户打造出全方位的家庭移动互联数音体验。

 ICONIA TAB A500采用10.1英寸屏幕设计,上下端由超薄金属包裹,两侧则使用钢化玻璃填充,整机大气雅致,延续了宏碁设备一贯时尚简约的特点。A500整机重760g,机身厚度为13.3mm,即使长时间手持也不会感到劳累。

  ICONIA TAB A500采用10.1英寸屏幕设计

  ICONIA TAB A500上下端由超薄金属包裹

  ICONIA TAB A500背部采用超薄金属打造,工艺精良,触感温润。可以看到,为了很好的实现杜比公司的立体音频技术,A500的扬声器很另类的配置在了机身背部。

  A500的扬声器很另类的配置在了机身背部

  ICONIA TAB A500的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设计在了机身左侧边框上,后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并配有LED闪光灯。

  ICONIA TAB A500的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ICONIA TAB A500的500万像素后摄像头配有LED闪光灯

  ICONIA TAB A500有着丰富的扩展性,在机身下端,我们就看到了底座的接口,比较遗憾的是我们这次未能拿到底座为大家带来演示。

  ICONIA TAB A500下端设置有底座的接口

点评:

 ICONIA TAB A500延续了宏碁(acer)的高性价比路线,最低仅售3299元的A500拥有目前最好的影音功能,而Clear.fi与其他宏碁(Acer)产品的高契合度更加丰富了ICONIA TAB A500的影音体验,同时A500丰富的扩展接口在实际应用中也非常方便。作为娱乐主力的A500可以说具备了相当强劲的实力,堪称当前Android3.0平板中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