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不选iPad2也无妨 主流双核平板电脑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01日07:54

第5页 不选iPad2也无妨 主流双核平板电脑推荐

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

    黑莓 PlayBook延续黑莓产品的一贯商务作风,整体为黑色,该机采用的1GHz双核处理器,支持多任务处理,同时支持Flash播放,该机采用双摄像头的设置,背部配置的主摄像头拥有500万像素,前置辅摄像头也达到了300万像素,在各个品牌的Pad中,综合实力比较强。

  黑莓 PlayBook

  黑莓PlayBook采用一块7英寸的电容式LCD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双核让PlayBook在多媒体方面的表现出众,它支持H.264、MP4、WMV格式的1080p视频播放,同时,用户可以借机身侧面的HDMI视频输出接口将视频输出,与身边好友共享精美的图片以及视频。

  黑莓 PlayBook

  黑莓 PlayBook机身尺寸为130×194×10毫米,重量约为400克,适合双手同时操作。

  黑莓 PlayBook

  黑莓 PlayBook的顶部设有电源键,音量调节键及播放/暂停按键,旁侧设计有3.5毫米耳机接口,底部设计有HDMI数据接口。该机内置GPS,配有方向传感器,六轴陀螺仪和电子指南针。

  编辑点评:安全性、扩展性和实用性是黑莓智能手机的特点,同样黑莓 PlayBook也延续了其品牌手机的诸多特点,该机采用BlackBerry Tablet OS系统,黑莓在该系统中引入了“微核”理念,在该系统中每项功能和服务是互相独立的,互不干涉,当一部分功能出现问题时不会造成整体系统崩溃。如果您喜欢该机,可与商家联系进行详细咨询,在您购机时提及天极网,将会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