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大内存C/W全3G网络手机 黑莓96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4日09:44


待机续航和评测总结

  待机续航

  正是由于黑莓手机的商务定位,旗下的手机大多拥有着非常强大的待机续航能力,令一些大牌手机厂商都汗颜了。今天这款 黑莓 9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拥有一块1500毫安时大容量锂电池,即便是笔者开启推送一直在线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保证3天以上的续航时间,这让笔者非常满意。

黑莓9650的电池
黑莓 9650的电池

  评测小结

  黑莓 9650(电信版)是黑莓在中国少有的几款行货之一,该机延续了黑莓一贯的直板全键盘造型,整机风格沉稳,这样的设计风格对于大多数男士来说颇有诱惑力,硬件方面也是达到了黑莓机型中的高端水准。目前中国电信也已经开通了黑莓的相关服务,我们可以使用黑莓 9650享受到非常先进的BIS等应用,而且它也支持中国电信的无缝漫游服务,是一款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高端商务人士使用。

黑莓9650
黑莓 9650
黑莓9650
黑莓 96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