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美妞看过来 夏季美容养生+享瘦的秘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7日08:29
  

  祛痘草莓酸奶面膜

  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做法:a.将草莓冲洗干净。

  b.将草莓与面粉、酸奶、蜂蜜放入搅拌机里搅拌均匀。

  c.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饮用一些鲜榨果汁,不但可以补充营养元素,也是消暑降温不错的方法。而在家自制鲜榨果汁,不但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不同蔬果,同时也更卫生。笔者今天今天就推荐一款九阳JYL-C022料理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九阳JYL-C022料理机
九阳JYL-C022料理机

  九阳料理机JYL-C022外观采用纯白色的机身,机身上印有简单线条的花纹,给人感觉简约大方,透明杯体上刻有刻度,制作过程一目了然。为了保障工作时的平稳,这款料理机的底座上特别配备了防滑吸盘,比较人性化。操作按钮设计在机身正面,便于操作。该产品随机配备搅拌杯、干磨杯、大容量绞肉杯以及3种刀头,便于用户根据实际料理情况选用。

九阳JYL-C022料理机 机身细节
美妞看过来 夏季美容养生+享瘦的秘方
九阳JYL-C022料理机 机身细节

  这款料理机采用智能控制技术和自动清洗程序,操作更方便,使用后可以自动清洗。可以进行搅拌、干磨、绞肉等食物料理。该产品具有超微粉碎技术,研磨更加精细,保障营养充分吸收。此外,这款料理机的超静音设计,让料理更舒心。

底座上的吸盘和各种量杯
美妞看过来 夏季美容养生+享瘦的秘方
底座上的吸盘和各种量杯
九阳 JYL-C022料理机
主要功能 具有搅拌、干磨、绞肉三个刀头,可以制作果汁、奶昔等健康饮品,还可以磨干粉、绞肉等,功能很强大。
产品电压 220V/50Hz
外形设计 采用纯白色的机身,机身上印有简单线条的花纹,给人感觉简约大方,透明杯体上刻有刻度,制作过程一目了然。为了保障工作时的平稳,这款料理机的底座上特别配备了防滑吸盘,比较人性化。操作按钮设计在机身正面,便于操作。
其他特点 采用智能控制技术和自动清洗程序,操作更方便,使用后可以自动清洗;可以进行搅拌、干磨、绞肉等食物料理;具有超微粉碎技术,研磨更加精细,保障营养充分吸收;超静音设计,让料理更舒心。
附件 搅拌杯,干磨杯,大容量绞肉杯以及3种刀头

  编辑点评:

  九阳JYL-C022料理机配有三个刀头,不但可以制作果汁、奶昔等健康饮品,还具有磨干粉、绞肉等功能,十分实用。同时该产品采用了智能控制技术和自动清洗程序,使用后可以自动清洗该产品更方便。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3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九阳 JYL-C022料理机

  [参考价格] 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