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独家报道

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十大热门产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08日14:20

  产品名称:美的D180空调

  特点:更加舒适 节能省电 超大制热量

  售价:未知 上市时间:近期

  美的在本次展会上单独开辟了家居体验区,重点展示了其超微感D180系列变频空调,该产品拥有多种舒睡模式,非常人性化。

  该产品可以为小孩提供适宜温度,特设DIY模式,能让家长为自己孩子设定适宜睡眠温度。该产品还带有“数码随身感”功能,当进入睡眠模式时,空调随身感功能就会启动,遥控器上也增加一个控温点,能够时刻感应环境温度,并锁定孩子所需舒适温度。

  此外,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特有“睿风”功能,可将空调固定在10赫兹低频运行,实现空调固定在低冷量/低热量、低耗电、低噪音状态下运行。美国IR公司设计第二代运动控制芯片,实现无传感器矢量控制,使空调运行起来更稳定、更可靠。

  美的银河D180,实现40W超低功率运行,让空调运行1天才仅仅耗电1度,既舒适又节能。其次拥有7000W超大制热量,拥有相当于2匹柜机强劲动力,能够达到快速制冷热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