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打造影音新旗舰 宏碁ETHOS 5951G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1日09: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打造影音新旗舰

  几乎每个笔记本厂商都会有自己的旗舰产品,这些笔记本往往都会融入厂商所有的尖端技术和最优秀的设计。Aspire Ethos(思潮)系列笔记本是宏碁在去年推出的高端笔记本系列,它就是宏碁笔记本产品中的旗舰机型,其产品在CES等大型消费电子展均获得了不少好评。

  记得我们在去年这个时期推出过《液晶触控板?配HD5850宏碁5943G首发评测》这篇文章,当时的宏碁Aspire 5943G属于Aspire Ethos的第一代产品。然而,在一年之后Aspire Ethos再次推出了第二代产品,宏碁官方把它定义为“新思潮”。


打造影音新旗舰 宏碁ETHOS 5951G评测
宏碁ETHOS 5951G评测

  提起宏碁的高端产品,我们率先想到的可能是Aspire TimeLineX系列笔记本。然而TimeLineX系列更多的还只是强调轻薄和便携,其实真正重量级的影音产品还要数Aspire Ethos。和轻薄产品相比,大型笔记本更加容易加入更多的功能和科技元素,并且性能也可以做的更加强悍,用这样的产品来代表企业的形象还是最为合适的。

  就像宏碁官方所提到的“Aspire 思潮系列是为希望拥有最新科技产品的消费者设计。”由此可以看出宏碁已经把几乎自己能做到的一切都投入在了Aspire Ethos笔记本当中,想知道宏碁最强设计笔记本是什么样么?请继续往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