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全幅专用 Samyang 35mm配D3X样片欣赏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2日08:55
 Samyang 35mm F1.4镜头是一支全画幅小广角定焦镜头,此焦段被摄影人俗称为人文镜头,其拥有F1.4的超大光圈和低廉的价格,这对于广角镜头来说实属不易。目前此头的国外售价为593美元,折合人民币3835元。

Samyang 35mm F1.4安装到尼康 D3X上的效果

    Samyang 35mm F1.4拥有多个卡口版本,此次我们将把它搭载到尼康旗舰全幅D3X单反上,并可像使用尼康AI镜头一样的通过机身来调整光圈参数,不过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该镜头为手动对焦,对于用惯自动对焦镜头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有些不便。

Samyang 35mm F1.4

SAMYANG(三阳)35mm F1.4 AS UMC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镜头结构 10组12片(包括1片非球面镜片,2片HR高折射镜片)
光圈叶片 8枚
最近对焦距 0.3m
遮光罩 花瓣形遮光罩 卡口旋入
滤镜尺寸 77mm
卡口类型 佳能,尼康,宾得,索尼,三星NX,4/3系统
重量 660克
外观尺寸 111x83mm

    Samyang 35mm F1.4镜头整体为高品质塑料材质,主要部分如镜筒等零件为金属打造。在镜头前端是宽大的对焦环,在表面覆盖有防滑橡胶,对焦阻尼非常不错一点也看不出任何廉价感。该镜头在对焦时前端不会转动,镜筒也不会伸缩,与原厂专业镜头设计类似。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国外摄影师使用尼康全幅D3X搭载Samyang 35mm F1.4镜头所拍摄样片效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