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防暑清热很关键 夏季养生美食大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13日09:53
美食推荐1:荷叶茯苓粥

    配料:荷叶1张(鲜、干均可),茯苓50克,粳米或小米100克,白糖适量。

    做法:先将荷叶煎汤去渣,把茯苓、洗净的粳米或小米加入药汤中,同煮为粥,出锅前将白糖入锅。

    功效:清热解暑,宁心安神,止泻止痢(对心血管疾病、神经衰弱者亦有疗效)。

    推荐家电:

  美的电饭煲FZ408

自动判断米水量 美的智能电饭煲促销

  在功能上,这款美的FZ408是一款全智能人工电饭煲,具有精煮、快煮、稀饭、粥/汤、玄米、杂粮、锅巴饭和营养保温等多种功能,特别增加标准、偏硬、偏软口感选择,满足您不的口感需求。自动判断米水量大小,控制加热功率,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自动判断米水量 美的智能电饭煲促销

自动判断米水量 美的智能电饭煲促销 自动判断米水量 美的智能电饭煲促销

  FZ408的内胆采用天然硅土, 经瓷晶技术形成精密瓷化层,密着达到100%,表面无孔隙,抗渗透性极优。为内胆披覆“瓷化外衣”,天然更健康。温馨提示:此款产品的内胆拥有粘涂层,清洗时不要用钢丝球和硬物刮擦内锅,加水浸泡后再用百洁布轻轻一抹,就会光洁如新。

自动判断米水量 美的智能电饭煲促销

  编辑点评:美的FZ408强大的内胆设计特色烹调功能,电饭煲做菜也变得简单。24小时预约定时功能,让您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此外这款电饭煲还有可拆洗盖板设计,清洁起来也很方便。而其目前399元的价格也已经不算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选购。

美的 FZ408
内胆材质 2.0mm蜂窝内胆
外形设计 不锈钢上盖装饰片
超宽屏液晶显示
其它性能 可拆洗盖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