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赖裕文:华硕暑促全线优惠 产品更加时尚活泼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4日00:20

编者按

  2011年7月13日,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赖裕文先生做客搜狐数码频道,分析了暑促优惠策略和重点推广机型,并对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此外,华硕一款神秘新品也在搜狐独家首发曝光。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赖裕文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赖裕文

  以刚刚推出的N43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为重点产品,华硕今夏的促销优惠基本涵盖了全线机型,并同周杰伦的明星效应相贴合,在产品转型时尚、活泼的战略下,以综合性能为基础,深度挖掘产品附加价值。

  华硕方面认为,以极限轻薄本UX21为代表的Ultrabook将成为主流,UX21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最厚处仅17毫米,采用中高端配置,极致外观力争同优异性能达到均衡。而笔记本产品从内涵到性能再到附加价值的延展,也是华硕最看好的行销推广思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