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精美壁纸无限换 动态壁纸市场试用

来源:TechWeb
2011年07月20日09:59

  动态壁纸市场是一款专门提供免费动态壁纸查询和下载的软件,集动态壁纸在线查看、直接下载安装于一体,具有高质量,更新快,方便快捷,动态壁纸全免费等诸多优点,是Android手机必备的美化神器!

评测环境

浏览动态壁纸资源

  打开动态壁纸市场后,会发现软件界面十分清爽,水滴背景加上透明的壁纸简介框架,十分适合夏天使用。遗憾的是界面最下方有广告条。壁纸简介中包含缩略图预览、壁纸大小和人气等等,拖动页面至最下方会显示“更多”按钮,点击即可加载更多壁纸资源。

浏览壁纸资源

  点击简介可以查看壁纸的详情,其实内容与简介类似,只是提供了下载按钮。点击“下载安装”后会在线下载动态壁纸,由于某些动态壁纸体积较大,可以达到几兆,因此建议在连接wifi的情况下下载。下载完毕之后进行安装,便可使用新的动态壁纸了。

下载动态壁纸

安装动态壁纸

动态壁纸试用

动态壁纸试用

动态壁纸试用

动态壁纸试用

总结

动态壁纸市场可以让我们很方便的为手机更换动态壁纸,再也不用整天面对自带的照片模糊、蓝天绿草等等壁纸了。并且经过试用,小编觉得市场中提供的动态壁纸品质普遍都还不错,不过出于流量考虑,建议大家在有wifi的情况下使用。

优点:

1)提供丰富的动态壁纸;

2)完全免费。

缺点:

1)有广告。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