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开启桌面触控时代 正式版Mac OS X Lion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7月20日20:30


  核心功能九:AirDrop无线共享

  AirDrop是很简单的功能,但正是因为其简单,所以强大。

  AirDrop可以让任意的两个Mac电脑通过WiFi进行点对点之间共享文件,通过拖拽的方式发送。

 

Airdrop功能界面
AirDrop功能界面

  AirDrop功能内置在Finder文件管理里,只需要打开AirDrop界面即表示启用了这一功能,支持大约30英尺的范围,找到这个范围内其他的Mac用户之后,只需拖拽文件到对方的头像下,就可以传送文件给他,对方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文件采用加密传送方式,不会泄漏数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