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Noktor宣布研发全画幅50mm f/0.95镜头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28日10:19
 

  不知道读者们是否还记得这家名为Noktor公司,该公司在今年春季曾经推出一款技惊四座的50mm f/0.95镜头。而本周二,该公司通过官方微博透露消息,旗下50mm f/0.95镜头将更新对应135单反系统的全画幅版本,相当值得关注。


Noktor宣布研发全画幅50mm f/0.95镜头
50mm f/0.95镜头对应135单反系统的全画幅版本产品图(源自尼康Rumors.com)

    据悉,该公司不但提供了文字资料,还提供了相关的产品图片,真实度比较高。据说其光圈叶片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结构上更为圆滑,再配上0.95最大光圈,焦外成像势必不容小视。

M4/3神器! Noktor发布50mm F0.95新镜头
Noktor HyperPrime 50mm f/0.95镜头,之前对应4/3系统

    只是,目前有一点没有十分肯定:既然是对应135单反系统的镜头,那么在对应卡口方面肯定是我们所首先想到的问题,可是Noktor方面可能碍于保密因素的印象,并未透露。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