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遭遇极端暴雨!8款洗干一体机被抢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8月02日10:55

高端变频机 海尔XQG60-HB1086

售价:5188元

    外观上,海尔XQG60-HB1086采用了白色箱体加上淡蓝色操作面板的简约设计,整个机器看起来十分清爽;并且双层舱门的设计,既增加了机身的一体性,又将洗涤过程中的潜在危险减少到最低。

疯降千元 海尔变频洗干一体机国美促销
海尔XQG60-HB1086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快洗、真丝、羊毛等人性化洗涤程序一应俱全。另外特别配备了熨烫、空气洗、自清洁等高端机型标配程序,使得洗涤过程更加方便。

疯降千元 海尔变频洗干一体机国美促销
海尔XQG60-HB1086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筒方面,没有采用海尔之前的弹力筋内筒设计,而是不同的不锈钢内筒加上直线型提升筋的设计,与这款机器高端洗干一体机的定位稍有些相悖。

疯降千元 海尔变频洗干一体机国美促销
海尔XQG60-HB1086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海尔XQG60-HB1086简约的外观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另外人性化的洗涤程序加上变频电机的设计,使得洗涤过程更加简洁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