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大小各不同 松下GF2/GH2全面对比评测

来源:IT168网 作者:幸福的猴子
2011年08月04日07:30

  GF2/GH2锐度对比:

  下图为松下GF2和GH2在各档光圈下拍摄的ISO12233分辨率标板中最佳锐度对比,且测试结果由imatest软件获得。

GF2/GH2锐度对比
GF2/GH2锐度对比

  从实际的最佳锐度对比中看,中心锐度GH2要远远好于GF2,而边缘锐度GF2的表现要强过GH2不少。

  GF2/GH2清晰度对比:

  下图是从松下GF2和GH2搭载G 20/1.7 ASPH镜头拍摄的ISO160样本中100%截取的四个部分。

GF2/GH2清晰度对比
GF2/GH2清晰度对比

  对比总结:

  从本次对比来看,GH2在感光度、清晰度上以及中心锐度上都是优于GF2的,而在边缘锐度对比中GF2要强过GH2。并且色彩还原上GF2表现更加突出。虽然两款产品均对于红色都比较敏感,但在绿色和蓝色方面尼康GF2明显更据表现力。就目前市场价格来说,GF2价格为4398元/GH2价格为4499元(水货),两款单电价格差距并不明显,但因GH2国内目前并没有行货可以购买,GF2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