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8日:三星机皇GALAXY SII暴跌 MT15i仅249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08日08:43


第4页:索尼爱立信Z1i售4488元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是首款配备PlayStation Suite功能的手机,它是第一款将手机与PSP相结合的专为游戏爱好者设者的混合体手机。该机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还有一副实体专用游戏键盘。目前该机(行货)最新报价为4580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

行货索尼爱立信Z1i来袭 智能游戏旗舰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正面图片

  当我们第一眼看到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时,可能大家会认为它是一个直板触控手机,其实在屏幕的下方还隐藏着一副PSP游戏手柄。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带有前置摄像头,可进行视频通话。

行货索尼爱立信Z1i来袭 智能游戏旗舰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键盘图片

  在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搭载Android 2.3智能系统,采用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芯片组,512MB机身内存,并集成有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可提供每秒60帧的图形处理能力。此外,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GPS导航、3.5G高速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存储卡扩展等等。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行货)
[参考价格] 44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