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每日一评:抢地盘当地主 QQ游四方iOS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1日08:45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QQ游四方
 软件版本:1.0.0版
 测试系统:iOS 4.3.2
 软件大小:2.7MB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49522077?mt=8

  目前,基于LBS服务的移动社交应用越来越多,大部分软件都是依靠地理位置定位来认识新朋友,形成自己的社交圈。今天笔者进行评测的是腾讯公司推出的QQ游四方,它是一款专门为手机用户开发的并且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周边、报到留言的LBS服务手机软件服务。

  QQ游四方是是一款完全基于LBS地理定位的社交软件,用户通过定位之后,选择地点进行报到,同时还可以结交你周围的新朋友,在这里是一个完全开放性的环境,对于目前喜欢LBS社交的朋友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下面我们一起走近这款应用,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魅力所在。

QQ游四方界面
QQ游四方界面

  既然作为腾讯公司推出的产品,那么使用QQ登录是理所应当的。进入你的主页的之后,看到的就是我要报道和提到我的两个选项,在这个界面你收到好友的动态,而当你报到次数越来越多的时候,不仅能够结交新朋友还可以增加自己的积分,至于积分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目前QQ游四方还没有明确的兑换方式。

QQ游四方推荐
QQ游四方推荐

  QQ游四方不仅能够给你带来无限的社交乐趣,在吃喝玩乐上也是有不错的体验,通过LBS定位你可以定位出身边的美食、娱乐、办公楼以及其他任何地方,而办公这个分类是目前很多LBS社交软件都没有的,这点可以看出QQ游四方对于一些工作人群来说还是一些帮助的,比如如果去一个公司却找不到地点,可以通过QQ游四方来进行搜索。

QQ游四方的勋章领地任务系统
QQ游四方的勋章领地任务系统

  而我们看到了任务这栏还没有开放,在这里笔者认为获得的积分未来会派上用场,上面的提示包括折扣、地雷、领地、积分、勋章、足迹,相信开放之后会给用户一定的乐趣,应该是一些折扣信息和好玩的小游戏。另外在个人信息栏中,你可以查看得到你的勋章获得情况以及你的好友关注信息,总体来说QQ游四方还是一款比较称职的LBS移动社交应用。

  总结:

  优点:

  1、在定位周边分类中设立了办公这个类别,还是目前很多LBS应用没有的,对于经常在城市中拜访客户的白领们来说方便了许多。

  缺点:

  1、整体来说QQ游四方的内容并不丰富,除了定位周边的吃喝玩乐之外,单纯的报到功能并不能提高用户之间的互动,有些单调。

  2、界面设计过于简单,没有任何设置,感觉是个半成品的样子,用户体验上没有创新。

  QQ游四方并没有给笔者带来太多的惊喜,毕竟目前市场中LBS应用已经广泛应用。虽然是一款采用LBS服务的应用,但设计的内容实在让人感觉单调。另外作为社交软件没有个性怎么能够在当今快速的互联网时代生存呢?就算是依靠QQ庞大的用户团体,但却在这个应用也没有看到和QQ其他应用的关联性,所以说这款QQ游四方只能算的上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入门级LBS移动社交应用,至于优秀还需要今后继续努力才行。

  搜狐软件频道欢迎国内外开发团队或个人,以邮件形式推荐展示你们最新开发的Symbian、iOS、Android和黑莓及WebOS等手机或平板应用,我们将根据来信进行沟通整理和汇总,给予所有发送应用的开发团队或个人最大幅度的支持和效果展示,让全国所有关注移动互联网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并使用。

  接收邮箱:digi#sohu-inc.com(请将#换成@) 

  此外,欢迎所有软件开发商与我们联系,提交软件免费收录至搜狐软件下载平台,仅需发软件包、介绍、截图等信息至sohuapp#sohu.com(请将#换成@)即可。

  搜狐软件平台:https://download.sohu.com 开发者平台申请入口:https://download.sohu.com/developer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