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因显示屏问题 iPad 3延期至明年春季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7日09:37
 

  【搜狐数码消息】8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从未公开宣称过iPad 3会在今年发布。但是,科技网站Digitimes近日的报道却称,因为显示屏收益率问题,苹果已经取消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iPad 3的计划,并将其延期至明年春。

  报道称,苹果原本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iPad 3,第三季度出产150-200万部,第四季度出产500-600万部。但苹果的供应商最近却发现,相关的数字都已经被删除。

 

  据推测,此次延期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iPad 3所使用的9.7英寸拥有2048 x 1536分辨率显示屏的收益率问题。这种显示屏主要由日本生产商夏普制造,但价格较高,而三星和LG等其他一些苹果的供应商却无法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收益率。由于苹果无法将屏幕供应量控制在某一等级上,所以iPad 3目前还无法按计划实现量产。(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