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复古相机怀旧风格 iSO八毫米视频iSupr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8月19日17:47
 

  iOS平台上的拍照软件已经数不胜数,除了在操作上更加人性化之外,更多的相机软件都是为照片添加特殊的效果,但你听说过为拍摄视频添加特效的软件吗?如果你已经对传统的无滤镜视频拍摄感到乏味,不妨试试这款8毫米复古电影风格摄影软件iSupr8。

启动界面
启动界面
模式选择
模式选择

  这是一款为摄影发烧友设计的特效视频拍摄软件,集拍摄、效果制作与一身,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轻松的拍摄出具有泛黄老电影风格的视频。在iSupr8上,使用者可以调节视频拍摄的帧数以及视频尺寸,制作完成的视频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分享。

各项参数设置
各项参数设置
视频制作过程
视频制作过程

  使用这款软件可以拍摄出很有味道的复古风格视频,如果使用的是iPhone 4还可以直接调用闪光灯,此外还有更多付费插件可以选择。这款软件目前在App Store中为限时免费,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拍摄影片预览
拍摄影片预览
网络上的视频分享
网络上的视频分享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