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港行iPhone4现低价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作者:卫冉
2011年08月20日09:47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9:索爱CK15i

  排在本周手机降价排行第九位的是索尼爱立信 CK15i。这款手机是今年05月才上市的一款手机,该机定位低端市场,主打音乐和社交,虽然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整体性能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在外形的设计上,索爱CK15i的机身设计非常的时尚典雅,也非常的简洁,给人一种很舒服的视觉享受,侧滑全键盘、略带梦幻的纯白色机身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有着足够的吸引力,同时机身四周一圈银色的金属镶边充满了时尚与科技感。

港行iPhone4现低价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港行iPhone4现低价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虽然是一款非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 CK15i还是延续了四角快捷键设计。主屏幕与菜单还都支持多屏左右滑动切换,常规的网络、应用程序、声音、音乐、数据连接、信息、通讯录等设置也都简单直观,机身的背面采用了一款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功能尚可。同时系统还内置移动QQ、新浪微博、人人网、开心网客户端,都支持多任务后台运行的,所以说该机是一款典型的社交手机。

  索爱(Sony Ericsson) CK15i

  [参考价格] 1088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