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为没电而烦恼 市售超长待机智能手机汇总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08月22日09:43

三星i9000

  对于风靡一时的三星Android旗舰产品i9000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机凭借着时尚纤薄的外观和强劲的配置,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也正是这样的强大的综合性能和纤薄外观,直接导致了三星i9000最长三天的续航表现。但为何这样一款待电时间较短的手机会列入此篇文章的范畴呢?这就与三星为i9000推出的原厂电池背盖不无关系了。这款针对三星i9000推出的背盖电池可以将i9000的通话时间延长8.5个小时,额外待机时间可以增加500小时,实际使用一周不充电,也未尝不可。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9000正面设计

   在没有其它厂商推出针对三星i9000电池背盖前,三星主动出击,率先推出了三星i9000背盖电池。这款针对三星i9000推出的背盖电池可以将i9000的通话时间延长8.5个小时,额外待机时间可以增加500小时。而且由于是原厂设计,所以其密合度方面足够让用户放心。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9000侧面设计

    三星i9000采用了现在流行的直板触控设计,窄边的设计显得屏幕非常具有冲击力。屏幕的尺寸达到了4英寸,采用的是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在480×800像素的分辨率下,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细腻。三星i9000采用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触点对焦,拍摄效果出色,并且支持720P视频拍摄。系统方面,三星i9000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扩展能力非常突出,内置的一颗ARM Cortex A8主频达到1GHz,系统运行相当流畅。此外,该机还支持WCDMA网络,能够享受到3G网络服务。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自然也是昔日机王的标配了。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9000背面设计

  三星i9000有着时尚的外观,加上市面上火爆的Android系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眼球。而随着市场的变化,该机价格一再走低,其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商品名称: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218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