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福建迪信通:开学添装备 优惠总动员

2011年08月25日15:13

  九月开学季,又到了学生购买手机产品的高峰,为了能让学生享受到更多的购机优惠,福建迪信通推出了多重购机优惠方案。活动期间,福建迪信通17家门店,为学生消费者送上实惠的开学大礼,凭学生证、教师证、入学通知书、军人证购机立减50元,两人同行购机可再减50元。

  开学季 优惠连连看

  如今,手机对于多数大学生来已经成为生活学习必备品,基本每人会置办一件。在开学季都会手机炒得很热,掀起涨价潮。在学生专场的活动中,福建迪信通针对当前十分热门的3G手机以及智能手机推出了贴心的优惠套餐,把真正的购机实惠提供给消费者。

  据福建迪信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凡购买3G手机的消费者,预存200元话费就送3G号码,此外还可获赠1320元的话费,赠送话费额度最高可达到5880元。购买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可获赠20个智能软件礼包,让您的智能手机内容更丰富、服务更全全面,活动期间还有精美礼品等着您。

  送实惠 惊喜不停歇

  富士通经典机型F-022将在迪信通全国独家首销,此款机型机身配有香氛插片可以喷上自己钟爱的香水,同时也是是真正的不怕水的手机。16万像素,时尚的翻盖手机,内置双摄像头,搭载塞班3系统的智能机,只需要4280元,活动期间凭广告单页购买此机型可立减300元。

  在活动期间,福建迪信通根据学生购机者的消费特点,推出了“超值购机,快乐上学”活动,简单实用的三星E1080c劲爆价只需要158元;诺基亚一款经典直板超长待机的手机也以188元面投向市场,联想TD88t,200万像素翻盖手机,只需1499元,凭借单页购机立减100元。

  特惠机型总动员

  除了上述的优惠活动,福建迪信通还推出系列新款手机。索爱W100i,200万像素,588元;金立V306,大字体大按钮,599元;金立E500,899元;三星3222手机,双卡双待,999元;三星I5508,3G WCDMA手机,安卓2.1操作系统,内置WLAN无线宽带,惊爆价1298元,送精美礼品一份;联想A30T,300万像素,新品特惠1399元,索爱U20i 500万像素,劲爆价1698元,更多优惠请进店咨询。

  服务创造未来是迪信通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迪信通在国内率先树立了全国连锁全国联保的行业标杆,为消费者购机、维修提供了绝对的便利,使不同需求消费者都能在迪信通找到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