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谁最懂女人心? 索尼爱立信ST18i对比MT15i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任汇龙
2011年08月26日15:36
  如今智能手机的屏幕技术规格已经非常高了,从苹果iPhone 4的面世开始,其超清晰的屏幕显示技术让所有人为其发狂,从而也引发了屏幕大战,三星旗下的Super AMOLED屏幕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并且在显示效果方面也非常出色,也成为三星的杀手锏之一。
左为索尼爱立信ST18ii 右为索尼爱立信MT15i
左为索尼爱立信ST18ii 右为索尼爱立信MT15i

  在屏幕方面,索尼爱立信S18i采用了一块3.3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这块屏幕采用了Mobile BRAVIA Engine(手机图像处理引擎)技术打造,其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是在整个画面的细节表现上,可以说是淋漓尽致,非常出色,其分辨率也达到了FWVGA规格(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左为索尼爱立信ST18ii 右为索尼爱立信MT15i
左为索尼爱立信ST18ii 右为索尼爱立信MT15i

  索尼爱立信MT15i同样采用了Mobile BRAVIA Engine(手机图像处理引擎)技术打造的屏幕,其屏幕尺寸达到了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FWVGA)像素,相比于索尼爱立信ST18i来说,在画面的精细度方面,索尼爱立信ST18i更加出色,不过3.7英寸的大屏幕设计让其拥有着非常爽快的视觉冲击感,这也是它的一大优势。

  编辑点评:

  对于女性消费者朋友们来说,时尚类手机不光要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对于屏幕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清晰鲜艳的屏幕显示效果会让用户把使用手机当成一种享受。通过屏幕对比图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ST18i的亮度确实惊人,而且其可视角度也大大的超越了索尼爱立信MT15i。关于索尼爱立信MT15i的屏幕亮度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工程机的缘故,所以其亮度方面的表现稍微有点差强人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