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0小时MP3播放 千元级3G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6日15:41
  音乐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 WT18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30小时MP3播放 千元级3G智能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 WT18i手机是近期上市的一款新手机,该手机整体很圆润,机身背部的渐变色比较时尚,尤其是两边的弧度在索尼爱立信的手机之中比较少见。该机的三围达到了106×56.5×14.3mm,而且也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

  与此同时,索尼爱立信 WT18i还配备了3.2英寸触摸屏,内建了300W像素主摄像头和VGA视频通话镜头,机身内存150MB,内置Walkman专业播放器,支持FM收音、蓝牙立体声、TrackID等功能,工作在GSM/EDGE/TD-SCDMA网络环境下,并且支持wlan,标配120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WT18i是一款定位于音乐播放的手机,拥有时尚的外观和主流的硬件性能,可玩性相当不错。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在摄像头及电池方面并不是那么强大,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处于目前的入门级地位,基本能够满足实际的使用,而1200mAh的电池恐怕难以支持一天的使用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