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0小时MP3播放 千元级3G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6日15:41
  商务智能机 酷派 88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30小时MP3播放 千元级3G智能手机推荐

  酷派 8811是偏重商务的一款定制手机,整机为黑色,具有圆润的曲面设计和时尚便携的商务气息,整机没有过多的华丽元素,但是却不乏科技感,为使用者带来美好的使用体验。该手机采用直板全触控设计,线条稳重。116×62×13.4mm的三围尺寸,大小非常适中。

  此外,酷派 8811还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320*480像素。在系统上虽然采用了Android2.2系统,但该手机采用了600MHz主频的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让手机在运行速度上稍显不足。同时内置了512MB的机身内存、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主流的30万像素的VGA视频通话镜头,标配一块1280mAh的锂电池。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新近上市的中国移动G3定制手机,酷派 8811的硬件配备,及软件UI,都表现的十分出色,非常适合看重商务功能的移动用户使用。但此款手机也有不可避免的硬伤,处理器和电池的不足,会大大影响用户的体验和手机使用时间。

  编辑总结:华硕 T10手机虽然是其旗下的第一款TD手机,但是无论是其外观设计,还是其内在配置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其首次应用在手机上的802.11n网络协议,对于日益增多的联网需求便显得尤为具有竞争力。而索尼爱立信 WT18i酷派 8811两款手机,则是主打音乐和商务的机型,在各项配备方面各有偏重。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