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9日:MT15i只售2099 行货I9100再跌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9日09:16


  三星I9000持续低价

  凭借着拥有强劲硬件配置并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三星I9000是三星智能手机阵营中的功勋机型。目前,三星I9000在(改版机)经销商“睿曼志合”处报价为2620元。笔者要在这里提醒消费者,目前该机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大量的翻新机,请购买者购买时睁大眼睛。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三星I9000采用了三星经典直板设计,正面为一块4.0英寸显示屏,并且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得益于Super AMOLED材质的加入,使得显示效果清晰自然。不仅如此,机身背部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三星I9000背面图片
三星I9000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I9000搭载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该系统完美支持Flash插件,可直接在网页中观看优酷等视频,十分方便。另外,它还采用一颗1GHz三星蜂鸟处理器,并且集成PowerVR SGX540图形处理芯片,配合512MB RAM,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

  三星I9000 (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