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9日:MT15i只售2099 行货I9100再跌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9日09:16


  EVO 3D国际版价格小降


  HTC EVO 3D是它首款3D智能手机,它可以实现裸眼3D的画面显示,无论是观看电影还是玩游戏,效果都比较出色。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为3899元(改版机),相比上次3980元下跌了近百元左右,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EVO 3D正面图片(CDMA版本)
HTC EVO 3D正面图片(CDMA版本)

  HTC EVO 3D有国际版与CDMA版本之分,CDMA版本机身上有Sprint美国运营商的标识(如上图),而国际版则没有(如下图)。两个版本机身正面同样搭载一块4.3英寸电容屏,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并且可以显示裸眼3D画面。

HTC EVO 3D(国际版)
HTC EVO 3D(国际版)

  功能方面,国际版可支持WCDMA(联通3G)网络以及GSM(移动、联通2G)网络,国内网络可完美兼容。在硬件方面,它配有一颗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并且RAM也高达1GB,保证了Android 2.3系统的流畅运行。而在机身背面则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3D视频录制,整机表现相当出色。

  HTC EVO 3D(国际版)

  [参考价格] 3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