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日系美学长续航商务本 富士通PH701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29日09:25
 
富士通PH701实际应用测试 

  从3DMark的GPU成绩上可以看出这款核芯显卡仅有比较中低端的图形处理能力,而将其转换到实际应用中,更多的则是对于3D游戏方面的支持。而出于以实际应用的角度来测试该机的图形处理能力的考虑,我们也选用了多款3D游戏来对其进行实测,在这之中既包括了实况足球2011这种低负荷程度的游戏,也包括了极品飞车15这样负荷较高的游戏。

实际应用测试
▲应用性能测试结果

  从以上测试结果的示意图中可以看到,该机在运行如实况足球2011这样入门3D游戏时,有着将近60FPS的画面表现。而遇到稍复杂一点的游戏例如生化危机5、街霸4,在1280*720这样分辨率帧数基本在25fps左右,不过考虑到这样的游戏效果并没有全开,所以在增加效果后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而在面对极品飞车15这样的游戏时该机就无法流畅的应付了,所以虽然新的核芯显卡虽然有所提升,但是面对大型的3D游戏还是需要独显来应付。

  在PhotoShop CS3的测试包中,我们将一幅尺寸为5000 x 3333,容量为12.9MB的图片进行12个规定动作的处理,最后将所有测试项目的耗时相加作为PhotoShop CS3的测试成绩。从上面的测试结果来看,富士通PH701的成绩为49秒,成绩属于正常范围。

  对于Excel 2007的测试一共包括两个项目,一个为容量6.2MB的电子表格和另一个70.1M的具有复杂计算功能的电子表格,测试过程中笔记本需要进行几十万次的计算,这样可以较为明显的显示出不同笔记本之间的差异。从上图所列出的测试结果来看,富士通PH701的处理时间还是比较平均,同时我们还用视频转码及winrar压缩进行测试,测试结果表现该机在进行各项应用时表现都会与主流持平,可以适用大部分的主流应用。

  测试成绩截图:

富士通PH701实际应用测试
▲实况足球2011游戏截图

富士通PH701实际应用测试
▲生化危机5截图

富士通PH701实际应用测试
▲极品飞车15截图

富士通PH701实际应用测试
▲魔兽世界截图

富士通PH701实际应用测试
▲街霸4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