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五大改变 黑莓App World 3.0提供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8日07:56

  智能手机的应用现在越来越被用户看重,而人们对于厂商自己的应用商店也是越来越看重。昨天,黑莓App World3.0正式推出。这次的升级让黑莓的官方应用商店的功能更加强大,同时操作体验也更加出色。总结起来,这次的升级表现在五个方面:

目前黑莓App World3.0已经可以免费升级,用户可以登陆黑莓官网寻找自己的手机型号,随后就可以下载进行升级了。
 

五大改变 黑莓App World 3.0提供升级界面的改变

App World3.0界面较之前2.0版本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个界面上半部分采用了滑动的大图推荐。而下方的应用分类则采用了更加清新的小图标,各个分类一目了然。配合黑莓性能提升的触控操作,体验升级。

最新应用一目了然

App World3.0的分类更加清晰,同时查找功能也进行了优化。而我们在这里还可以下载到相关的游戏和主题,大大丰富的黑莓手机上的娱乐方面的应用。在最新应用里我们可以找到最新发布上线的各种应用。

社交分享

在App World3.0系统中,分享软件变得更加容易。你可以把你认为不错的软件应用通过分享功能分享到BBM、Facebook、Twitter这些社交网络上,同时也可以通过短信或者邮件的方式发送给你的朋友。

更强大的个人中心

使用App World需要登陆个人的BB ID,而在新版的App World中,个人中心的功能更加强大。在这里我们可以订阅自己感兴趣的应用,也可以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支付账户。

个性化应用管理

这应用管理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自己的黑莓手机中安装了哪些应用程序。了解应用的升级情况,安装卸载一目了然。

  目前黑莓App World3.0已经可以免费升级,用户可以登陆黑莓官网寻找自己的手机型号,随后就可以下载进行升级了。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