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键盘混搭Android LG Optimus Pro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2011年09月15日08:21
  轻商务风格的机身外形

  LG Optimus pro整体造型简约利落,机身通体的磨砂质地外壳彰显低调的质感,而四周圆润的无棱角设计则为手机增添了轻松气息,带来一种充满时尚感的轻商务风格。

LG Optimus Pro机身
LG Optimus Pro机身

  LG Optimus pro的2.8英寸触控屏幕下是紧凑排列的全键盘,适中的机身三围还是非常方便用户进行单手操作的,不过,可能由于是新机的原因,笔者在打字的过程中感觉键盘手感稍稍偏硬。

LG Optimus Pro整体风格
LG Optimus Pro整体风格

  此外,LG Optimus pro在一些小细节上还是很有亮点的,键盘中采用了小面积的撞色搭配,既方便用户辨认功能键,又增加了手机的潮流感,延续了LG手机在造型设计方面的一贯优势。

LG Optimus Pro键盘特写
LG Optimus Pro键盘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