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行货版本Sensation 双核HTC灵感Z710e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0日08:34


机身边缘咬合紧密

  虽然HTC灵感Z710e并没有采用了一体灌注式铸造技术,不过机身周边并没有明显的切割痕迹,其实它共有两部分组成,屏幕主板部分和电池仓盖部分,这两个部分咬合很紧,完全看不出一点缝隙。有些朋友在刚刚拿到机器时不知道如何开启电池仓,没有关系,在机身底部设计有一个卡扣,点击后向上掀起屏幕就可以了。

HTC灵感Z710e侧面按键
HTC灵感Z710e侧面按键
HTC灵感Z710e侧面
HTC灵感Z710e侧面

  机身正面设计简单,除了宽大的屏幕,有防尘网覆盖的扬声器,底部四颗触感按键别无他物,简约,主要凸显了屏幕的宽大,在机身背部,HTC就下了比较多的心思来设计,HTC灵感Z710e背部图案共分为三部分,中间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上方和下方的部分采用了塑料材质,经过磨砂处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这三部分呈过渡色排列,算是魁梧身躯上的小小的柔美吧!

HTC灵感Z710e顶部3.5毫米耳机接口
HTC灵感Z710e顶部3.5毫米耳机接口
HTC灵感Z710e底部电池仓开启按键
HTC灵感Z710e底部电池仓开启按键

  在摄像头部分,HTC在2011年推出的多款旗舰产品都采用了相同的配置,比如EVO 3D,HTC灵感Z710e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设有两枚LED补光灯,可以在光线不足时给用户提供一些支持。除了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外,机身前侧还有一枚支持VGA分辨率视频拍摄的摄像头,后面大家会看到,这颗摄像头会因为系统升级而变得更具有实际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