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行货Sensation 1.2GHz双核HTC灵感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9月22日07:58


  总结:1.2GHz双核最高智能旗舰

  作为行货版的SensationHTC灵感的出现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意外,因为我们知道这一天终究是要来的,就像此前HTC引入大陆市场的一些Android机型一样,HTC灵感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本地化改进,给我们更加原汁原味的“感觉”。

HTC灵感
HTC灵感

  如果说HTC灵感与国际版Sensation有什么不同,最大的就应该是HTC灵感是由中国联通定制的,在内置的服务上会有些不同,而且HTC灵感也为我们内置了很多本地化的应用程序,不过笔者感觉会选择HTC灵感的用户都是专业级别玩家,上手后会自己安装更多的应用。

HTC灵感
HTC灵感

  虽然HTC灵感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但是我们不能否定它在中国手机市场的地位,因为它是国内极为少数采用1.2GHz的双核智能手机,正是因为这一点,让它成为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最高旗舰手机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