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 统帅电器专题 > 统帅新闻

海尔统帅品牌介绍及产品推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2日15:43
 

  品牌介绍: 

   统帅(Leader)品牌是海尔集团继海尔,卡萨帝之后最新推出的第三品牌,具有海尔产品的技术优势,日日顺渠道的三网优势,简捷的商务模式,独特的功能设计,是海尔新推出的性价比最高的子品牌。 

  统帅品牌家电提倡家电"实用主义",倡导实实在在的生活方式,统帅家电用实在的设计,实在的功能,实在的质量,实在的服务,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家电市场,更加符合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自98年海尔冰箱统帅系列上市以来,有超过200万的用户选择了海尔统帅冰箱,统帅冰箱在全国取得了极高的用户口碑!现在海尔集团把统帅作为第三品牌推出,并把产品延伸到洗衣机,冷柜,空调,彩电等全系列产品。 

  

  产品推介 

  统帅品牌家电完全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开发,由海尔集团整合全球资源,全球顶级的美国工程师设计打造,统帅家电的功能更加实用,领先全球最新潮流! 

  统帅家电由全球第一白色家电制造商海尔集团工厂负责生产,工艺更成熟,产品更稳定! 

  统帅家电引进全球最严格的美国通用电气质量检测标准,打造出更加实用,安全,耐用的家电产品,使用寿命超过20年! 

  统帅家电是由用户参与设计开发的,其产品存在一些独一无二的实用性。如统帅冰箱有软冷冻功能,冷冻肉取出来无需解冻及时切!统帅冰箱冷冻抽屉带有把手,方便用户使用抽屉,存取食物。统帅洗衣机的排水阀打开超过12MM,即使地下水水质不好,也不会堵塞排水管。这些功能,都是其它品牌家电不具备的!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