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52英寸大屏1.4GHz怪兽 三星I919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09日09:27


  保持GALAXY系列一贯风格

  三星的一些手机产品在经过运营商定制之后,一般会在细节方面有一些改动,但是今天这款I919经由中国电信定制之后,整体外观有了不小的改变,虽然整体看来它更像是一款GALAXY SII,完全没有了GALAXY S风格,仅从手感方面可以让我们明显感觉到这并不是GALAXY SII系列手机。

三星I919机身正面4.52英寸巨屏
三星 i919机身正面4.52英寸巨屏

  首先就是整体机身尺寸的变化,感觉I919的机身更为宽大,原来,三星 i919将屏幕升级为4.52英寸巨屏,宽大的屏幕让I919在笔者的测试机库中格外显眼,这也是三星 i919最主要的提升之一。

三星I919的机身侧面
三星 i919的机身侧面

  如果我们把I919放在“GALAXY SII”之列,它的机身厚度明显增加,但是根据资料显示,三星 i919最薄处仅为9.65,虽然厚度比GALAXY SII系列手机略有增加,但是在与4.52英寸巨屏对比来看,基本可以忽略厚度的增加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