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实力的保证!7万5打造超强劲PS3蓝光影院

来源:PConline 作者:凤雏
2011年10月10日08:15

  法国劲浪Chorus 800 V系列音箱

  参考售价:42400元

  推荐理由:“V”字时尚设计,做工精良,音质纯美,有上佳的表现效果

  劲浪的Chorus 800 V是秀外慧中的一个系列,不仅样子漂亮,而且还装载了全新的镁铝合金音盘的低音单元和改良后的铍高音。除了新的单元外,CHORUS 800 V最大改良还有扬声器的基座,特别为改善低音表现而设计,能让低频更好地分布于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最后还继承了Focal的血统特征,带一点冷酷的个性。箱身提供了黑檀木和浅啡色木皮选择,面板与顶板,采用有机圾璃铸造,相对于矿石玻璃,有机玻璃有更优越的光学特质,令黑色深度更深更光。

  Chorus 800 V系列的产品线比较丰富,组合选择性强,这里选择的主音箱为Chorus 826 V,中置音箱为Chorus CC 800 V,环绕音箱为Chorus SR 800 V,还有低音炮就是威力登Velodyne SPL-1200R。

法国劲浪Chorus 800 V系列音箱
法国劲浪Chorus 800 V系列音箱

  主音箱Chorus 826V是Chores 800V系列当中的一款中档落地式音箱。箱体两侧的MDF中密度板厚度增加到25mm,箱体内还使用了体积相当可观的大型复合式骨架结构,大大提高了箱体的坚固性,从而有效抑制了因箱体谐振而造成的音染,并能使聆听者获得更佳的立体声音场效果。

主音箱Chorus 826 V
主音箱Chorus 826 V

  单元上,826V使用了1只凹顶铝镁合金高音单元、1只直径6.5英寸中音单元和2只直径6.5英寸的低音单元。凹顶高音振膜是劲浪最重要的专利产品,凹顶振膜更像是一只超小型的低音单元,线圈位于球顶内部中心,驱动振膜的边缘和正巾部可以达到更均街的效果,可以有效向上和向下拓展频宽。826V是4单元3分频前倒相设计,采用独有的“双倒相孔”设计,配合那只分量扎实的铸铝底座,可以有效地加大低频声波的扩散角度,提升低频的量感和深度。

主音箱Chorus 826 V
主音箱Chorus 826 V

  而CHORUS CC 800V中置音箱的设计,同样源出CHORUS 800 V的设计特质,只是更进一步针对人声作出改善,令人声有一种清晰晶莹的通透。CC 800V的人声声线精致细密,充满了线条的美感。最后,威力登Velodyne SPL-1200R低音炮是一款很小巧的多功能重低音扬声器。

法国劲浪Chorus 800 V系列音箱
法国劲浪Chorus 800 V系列音箱

  它具有1000W的数字放大器与结实的12英寸合成纤维振膜单元,是专业家庭影院或替换普通套装重低音的最佳选择。由麦克风、DSP处理器组成的房间低音校准系统能够精确调音,自动校准系统。同时其附带的遥控器操作十分便利,简捷的设置让用户在任何房间都能得到极佳的声音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