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4S上市在即 近期会有降价的手机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3日08:15

   黑莓 9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黑莓 9900是目前黑莓已经上市开卖的手机中最高端的一款机型,虽然黑莓目前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受关注,但是在国外黑莓也还是占有很大的市场,所以苹果新手机的上市必定会对黑莓的手机造成影响,特别是高端的机型,因此黑莓 9900也很有可能会在近期降价。

图为 黑莓9900
  图为 黑莓 9900

  黑莓 9900继续采用了传统的直板全键盘造型,QWERTY全键盘的按感十分不错,机身还加入了钢琴烤漆工艺,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触控屏,屏幕分辨率为480x640像素,画面效果十分的炫丽和精细,系统上则是搭载了最新版本的BlackBerry OS 7.0智能系统,内置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配备了一颗1.2GHz主频的处理器。
图为 黑莓9900
苹果4S上市在即 近期会有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黑莓 9900
图为 黑莓9900
苹果4S上市在即 近期会有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黑莓 9900

  编辑点评:

  黑莓 9900目前的价格比较高,接近4000元,而且目前货源很充足,有这个预算的消费者估计很多人都会持币等待苹果iPhone 4S的发售,所以黑莓 9900想要吸引眼球带动销量,降价就是最好的促销方式。

  黑莓 9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9元

  总结:

  上面为大家盘点的就是在苹果iPhone 4S上市开卖之后,市场中很有可能会降价的手机预测,这些手机都是各自品牌的中高端机型,基本都和苹果iPhone 4S处于同一个竞争的市场,所以必定会受到4S的影响。如果你对苹果iPhone 4S不是很感兴趣,那么这些受4S影响而降价的手机就是近期非常适合购买的机型,感兴趣的朋友近期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的行情报道,觉得价格合适就可以果断入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