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首款行货1.2GHz双核旗舰 HTC灵感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4日18:31
  Android的出现确实节省了手机厂商的研发成本,但是在产品线逐渐丰富之后,出现了严重的同质化问题,在Android发展早期,无论是机身外观还是系统界面都如出一辙,这让手机厂商们迫切想要寻找自己独特的风格。HTC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是让笔者比较满意的,虽然机身外观永远都是那种调调,但是确实走出了HTC自己的风格,正如笔者前面所说,走在大街上,我们可以轻松分辨出哪款手机是出自HTC之手。在对待系统界面方面,HTC同样有自己风格,那就是HTC Sense。
 
 

  今天这款HTC灵感同样采用了广受欢迎的Sense界面,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的是最新的HTC Sense 3.0版本界面,相比于此前的版本,新Sense在界面的绚丽程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增加了非常丰富的3D动态效果。它的解锁界面很有意思,在底部设计有一个金属质感的圆环,向上拖动即为解锁,而在圆环的上方还安排有几个常用的功能图标,将这些图标拖动至圆环内就可以快速打开相应的程序,非常的方便,当然,我们可以对这些图标进行自定义编辑。

 
 

  同时,HTC灵感的桌面改变也是非常明显的,它拥有着非常绚丽的3D切换效果,左右滑动时桌面的小插件和图标仿佛悬浮在桌面之上,如果我们快速左右滑动,几个桌面页还会有更为绚丽的旋转效果。这么华丽的Android界面在其他品牌手机中是非常少见的,当然,正是因为HTC灵感采用的是双核处理器,在进行这些华丽3D界面操作时,丝毫不会感觉到不流畅。

 
 

  HTC灵感在其他界面则保持了Sense的经典风格,给我们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同时,在很多细节方面新Sense有了不少的更新,例如在主菜单界面增加了"常用"、"下载"等分类,我们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程序,在下拉任务栏中也增加了一些常用的程序图标/开关,这些都是非常人性化的提升。当然,HTC灵感采用的新Sense界面有更多的人性化细节,这需要我们在使用中慢慢去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