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真实和虚拟 实体按键+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8日07:49


社交手机: HTC Chacha(A810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HTC Chacha(A810e)是HTC ChaCha的行货版本,其被网友们称为G16,该机采用了键盘+触控的设计,四行QWERTY全键盘的按键回馈力度适中,操作起来十分的顺手,而那块2.6英寸的触控屏也是支持多点触控操作,而主打“社交”特色的该机更是配备了一粒“微博”快捷键。

图为 HTC Chacha A810e
  图为 HTC Chacha(A810e)

  HTC Chacha(A810e)采用了直板全键盘的造型设计,其按键按感非常的舒适,有着不错的文字录入能力,并且该机还拥有一块2.6英寸的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系统上则是搭载了Android OS V2.3智能系统,有着广阔的软件资源,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能力不俗,并且该机底部还有一颗“腾讯微博”快捷键,方便社交达人们使用。

图为 HTC Chacha A810e
真实和虚拟 实体按键+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图为 HTC Chacha A810e
真实和虚拟 实体按键+触控安卓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HTC在今年年初发布了两款“社交智能手机”,一部是HTC Salsa、一部是HTC ChaCha,HTC Salsa在国内被新浪所定制,而HTC ChaCha则是由腾讯定制,硬件配置方面倒是没什么改变,只是将Facebook的服务换为了腾讯的服务,键盘、触控双操作对于那些社交达人们十分的合适。

  HTC Chacha(A810e)(行货)

  [参考价格] 2295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