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GALAXY NEXUS和Android 4.0发布 > 三星Galaxy Nexus最新资讯

Google Android 4.0瞄准苹果 欲成iOS替代品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19日09:1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和三星今天将在香港发布首款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手机。新系统在苹果展开竞争的同时,还将简化开发者同时面向手机和平板编写应用。

  通过发布新版Android系统,Google将推动移动广告销售,为客户提供苹果iOS的最佳替代品。移动手机市场规模达2070亿美元,iPhone是这篇市场销售最好的手机,Android手机则占有最多的市场份额。

  美国投资机构Sanford C. Bernstein & Co分析师马克-纽曼(Mark Newman)表示:“Ice Cream Sandwich将快速追赶苹果,但苹果软件仍然将保持领先。”(Edward)

 
(责任编辑:王亚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