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全画幅14张/秒连拍佳能EOS新旗舰EOS 1DX详解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9日09:51
10万像素RGB测光感应器
 


        新研发的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自动对焦感应器的对焦点是EOS系列中最多的61点。61点中有41点为十字型。此外中央对焦点及其上下各2点共5点为双十字型。EOS-1D X搭载了对应最大光圈F4镜头的F4光束自动对焦感应器。41个十字型自动对焦点中的21点对应F5.6的十字型自动对焦,另有20点可在搭配最大光圈F4的镜头时进行十字型对焦。还有,可自动对焦的亮度范围最低界限值达到-2EV(EOS-1D Mark IV为-1EV)。-2EV的亮度下即使人眼也很难清晰识别被摄体。因此,很难进行手动对焦。但是即使在这样昏暗的场景下,EOS-1D X的自动对焦系统也可以捕捉到被摄体。

自动对焦感应器

 


 


        EOS-1D X的常用感光度为ISO 100-51200,可扩展至ISO 50-204800的宽广范围。新开发的CMOS图像感应器与DIGIC5+数字影像处理器实现了低噪点化,因此常用感光度可达到ISO 51200。

ISO 51200下拍摄  

 

ISO 100下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