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低价实用商务本 戴尔Vostro成就144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19日16:59
  笔记本市场上的新品层出不穷,对于第一次购买笔记本的朋友来说可能会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商家把笔记本产品类别也分的比较细:游戏娱乐本、影音娱乐本、家庭娱乐本、经济型笔记本、商务型笔记本等等。商务型笔记本则是其中受众群最为广泛的一类机型,因此也格外受到关注和热捧。


戴尔Vostro 1440(V1440D-156)

  今天评测室为大家带来的是戴尔Vostro成就系列的1440商务笔记本(以下简称:V1440),V1440采用Intel Core i3-370M处理器和AMD Radeon 6450M独立显卡的配置方案,14英寸1366×768分辨率16:19 LED背光屏,2G内存以及320G硬盘。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它的具体表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