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新CMOS操作改进 索尼可换镜头VG20E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0日08:00

  索尼去年发布的VG10E,因为其独特的更换镜头功能和超强的拍摄能力,赢得了不少专业级消费者的认可。当人们使用VG10E的时候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用来摄像而已,很多用户还兼顾照相的功能,这也是索尼VG10E的一大卖点。经过一年多的历练,索尼于近日发布了它的升级版本VG20E。究竟它在哪些方面有所改进?让我们慢慢往下看。

新CMOS操作改进 索尼可换镜头VG20E首测

  索尼VG20E整体设计和VG10E大体一致,最大的变动就是它采用了手触屏设计。使用过VG10E的人都知道,全部操控选择都是在一个滚动拨杆上进行操作的,使用起来非常不便。往往在拍摄中进行设置需要很繁琐的过程,而手触屏的优势则显而易见,这无疑成为最重要的升级点之一。

索尼可更换镜头数码摄像机VG20E
索尼可更换镜头数码摄像机VG20E

  索尼VG20E不仅在操控方面采用手触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手握持方面也有不少进步。机身右侧的手托处经过改良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腕带也经过细致的处理,在手完全放松的情况下摄像机也不会有大的倾斜角度。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它的外观设计和布局情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