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现场七问2/3是否噱头 富士X10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09:43
  ·评测总结 好相机不止看指标

  然后进入评测总结,相信通过上边草草的测试,我们已经可以确定这款富士 X10的确拥有超过过去几乎所有专业DC的成像素质,无论是镜头还是感光元件都是如此。可以想像得到这款富士 X10在今后的一段时间之内将会成为专业DC画质的标杆。
画质成为标杆并不稀奇 外观肯定也会吸引很多人
画质成为标杆并不稀奇 外观肯定也会吸引很多人

  当然了画质归画质,评价一台相机好坏的标准并非只有画质,比如操控,比如反应速度。富士 X10虽然拥有诸多按键,但是在操作方面并没有做到随心所遇,较慢的反映速度更是让人恼火。光学取景器虽然没有了小DC那种可怜的局促感,不过依旧只是两片简单的玻璃没有任何显示,距离当年的旁轴相机远之又远,虽然是卖点,但是仍旧不算是真正的取景器。当然数字时代旁轴光学取景器是否有意义也是值得商榷的事情,但是如果做出来了总归要认真才是好。

现场七问2/3是否噱头 富士X10评测首发
  3999的预定价格 你觉得如何呢?

  总而言之,富士 X10的确在画质上实现了不小的进步,不过总体使用感觉并没有上升太多,这也是笔者并没有认为这台相机特别出色的原因。毕竟富士 X10体积并不小,操作方面并没有有些竞争对手快捷,画质方面虽然有优势做不到全面胜出,再加上价格段与单电的冲突,笔者对于这款产品并没有那么的看好。不过复古外观总是会吸引人,最后能不能卖的好就要看富士的本事了。

  优点:

  镜头素质十分优秀 光圈较大

  手动变焦以及变焦开关

  光学取景器尺寸较大

  高ISO效果优秀

  EXRCMOS带来很好的宽容度

  不足:

  屏幕不够大而且不够精细

  相机反映较慢

  光学取景器内容较为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