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炫动3D UI 华为云手机远见Vision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4日15:29

  在上文简单的介绍完华为的云服务后,笔者下面就来体验一下华为云服务的强大之处。首先我们登录(https://www.hicloud.com/)来注册一个Cloud+的帐号吗,创建完账号后需要和手机关联一下。进入华为Cloud+PC客户端会发现很多选项,顶部依次是联系人、手机网盘、相册、手机找回、智汇云以及娱乐云,笔者在这里就用推送图片的功能来给大家演示

华为Cloud+ PC客户端登录界面 

华为Cloud+ PC客户端界面
华为Cloud+ PC客户端界面


  

可以管理手机中的文件
可以管理手机中的文件

 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用电脑下载很多的美图或者视频上传至手机中欣赏,一般我们只能通过数据线来进行传输,而华为Cloud+云服务强大之处就在于,用户登录Cloud+后将手机上传至服务器中,不用通过数据线,你的手机也可以自动的下载上传的内容,当然如果用Wi-Fi环境的话推送会更快,如果用3G信号,那么则需要消耗相对的流量。

手机出现推送图片下载界面
手机出现推送图片下载界面

手机出现推送图片下载界面
手机出现推送图片下载界面

  另外,云安装软件也是华为云服务非常强大的一点,我们登录华为Cloud+PC客户端后,找到自己喜欢的应用单机下载,无需连接数据线,华为远见Vision手机就可以自动进行下载相应的程序,同时你还可以非常人性化的管理联系人、视频、工作文档等众多内容,相当于将手机的资料放在了云中,即便是手机存储卡丢失或者损坏,手机中的重要资料也不会丢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