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炫动3D UI 华为云手机远见Vision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4日15:29
  外观手感简评

  当笔者首次拿到华为远见Vision真机时,第一感觉就是做工非常的细腻,整机拿在手机非常有分量,一气呵成的圆润外观以及屏幕的镜面处理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注:华为远见Vision
图注:华为远见Vision

  华为远见Vision的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3.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目前Android平台主流的WVGA级别(480*800像素)。当用不同的角度看屏幕时候,会发现屏幕会有若隐若现的弧度感觉,但用手去触摸后却并不能感到物理上的弧度。经笔者查阅资料后得知,远见Vision的屏幕采用的是水晶切割工艺制成,在众多的智能手机中,这样独具匠心的设计并不多见。

图注:远见Vision屏幕镜面效果
图注:远见Vision屏幕镜面效果
图注:远见Vision细节做工严谨
图注:远见Vision细节做工严谨

  远见Vision屏幕的四周则是被铝合金材质包围,其结合处非常的紧密,体现了大厂严谨的做工风范。

图注:远见Vision背面设计简约
图注:远见Vision背面设计简约

  整机背面简约不简单,华为的Logo是用精密仪器将整块金属铝雕刻而成,而非粘贴式,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上感觉都非常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