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重新定义LIFEBOOK!富士通新BH531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5日10:23

富士通新BH531评测

    10月25日 时下INTEL主推的超极本非常火热,从轻薄便携的角度上看,超极本确实有自己的优势,不过传统笔记本一样也具备超极本不具备的特点,比如丰富扩展、强劲性能、舒适的操控感等,当然在最关键的价格环节上,超极本也没有性价比可言,传统笔记本的可选择面却很多。老牌笔记本厂商富士通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LIFEBOOK B系列新商务机器BH531,主打性价比商务路线。

    虽然定位性价比商务本,但是富士通BH531的配置却没有含糊之意,具体配置为INTEL SNB i5 2410M处理器、2GB DDR3高速内存、640GB大容量硬盘、NVIDIA GT 410M独立显卡同时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富士通(FUJITSU)LifeBook BH531ACSAJ20026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00GHz
处理器描述 双核心四线程, 可睿频加速至2.9GHz
处理器平台 SNB(SandyBridge)
内存容量 2.000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
内存描述 2个内存插槽
最大内存容量 8GB
硬盘容量 64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标准分辨率 1366×768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型号 NVIDIA GT 41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机身材质 复合材料
机身颜色 可选颜色: 黑色, 红色
重量 1.900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作为LIFEBOOK的B系列最新款商务本,BH531到底有哪些进步?作为性价比商务本的BH531,是否重新定义了LIFEBOOK呢?请看详细评测文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