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重新定义LIFEBOOK!富士通新BH531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5日10:23

外观:稳重商务气息兼具时尚特质

    ● 外观

    富士通BH531机身顶盖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黑色几乎覆盖了了机身大部分区域,第一眼给人的映像就是非常的稳重。顶盖中间经典的富士通标识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本次送测的BH531是黑色款,此外还有纯红配色的机型,黑色主打沉稳,红色则是主打热情洋溢的时尚了。机身的边角均采用了圆润设计,时尚感也得到了加强。

主打商务风的神秘钢琴烤漆黑

机身内部同样是黑色调

    ● 接口

    富士通BH531在机身后方并没有安置任何的扩展接口,考虑到后端大部分面积被电池占据,没有外接接口也是比较合理的。BH531在机身前端左下设置了一个WIFI快速开关、耳机和麦克风接口。

    富士通BH531的主要接口肯定都设计在了机身左右侧,机身左侧从左往右接口为电源、USB2.0、VGA、HDMI、多功能读卡器和商务机上常见的ExpressCard2.0接口。机身右侧从右往左接口为锁孔、RJ-45、USB2.0、eSATA/USB2.0二合一接口、DVD光驱。总体上来说富士通BH531的接口完全符合商务本的需求,如能加入USB3.0相信会更加出色。

    ● 散热

    富士通BH531在散热方面采用的是传统的底部入风、机身左侧主出风口出风。可以看到BH531在机身背面设置了很多散热窗,CPU、内存、硬盘等位置均有覆盖。主出风口设计在机身左侧也是合理的选择,能避免拿鼠标的右手被热风吹到。

    ● 携带性

 

    富士通BH531的裸机重量为1.985kg,加上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约为2.41kg,这个表现在商务本中只能算是表现一般了。

    小结:富士通BH531的外观非常沉稳干练,黑色的机身加上一些时尚设计元素后也不乏时尚气息,尤其是红色版的BH531,完全可以算的上是商务本中的时尚先锋。接口部分BH531也是应有竟有,数量和种类都能满足商务需求。散热方面虽然没有突出的设计,不过对于一款发热量不大的商务本来说却已足够。便携性方面就表现的相对一般了,毕竟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满足商务使用才是首先要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