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穷人的劳斯莱斯-带着索尼α65相机游天津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石头
2011年10月26日14:23

      如果说去年索尼推出的固定反光板的单电相机α55和α33在体积上,还是可能是有意的做的比单反小一号,能让人看着是微单的话,今年推出的α65和α77看上去就已经明明是单反的样子了。看来索尼已经调整战略,把单电作为将来的发展方向。今年新推出的α65和α77,可以说是有着同样的心脏,但是给了不同的身体来完成不同的需求,首先,我就先来体验一下号称穷人的劳斯莱斯的α65吧!把α65和α55摆在一起,明显的要大一圈,在握起来的手感上,明显感觉比α55要敦实许多。全新的处理器加上2400万像素的CMOS,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中秋节假期,我带着它到天津转了一圈,一起来看看带着它的天津之行吧。
        由于α65有着2400万像素的CMOS,我将分辨率设到最大,照片出来都是6000X4000,如果一比一显示的话真是纤毫毕现,可惜的是网页只能显示600宽图片,但是仍然是可以看到很多细节的。尤其是我在微博上,将一比一的原片放上的时候,朋友们都惊讶α65的解像真是非常好,而且我用的是套头,相信用高质量的G头甚至蔡司头,会有更好的效果。

 在到天津之前,在新中关的商场里随便拍了一组片子,全部用的自动白平衡,相机的适应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